孝死我了

别管我 别管我 别管我 别管我

万达:俞哥真的不热吗

  一个小短篇!!

  欢迎大家食用!!第一次写文,可能有不好的地方求原谅!!跪谢!!!!

  正文↓

  经过一夜的翻云覆雨后——

  清晨,直冲天灵盖儿的广播声从四面八方涌来,谢俞缓慢的从床上爬起,腰间传来阵阵疼痛,回想起昨晚的翻云覆雨再看向在一旁呼呼大睡的贺朝,气不打一处来,于是毫不犹豫的将贺朝踹下了床。

  “嘶——”被自家媳妇儿踹下床的贺朝传出声来,看着一旁正坐在床上一脸气愤的谢俞扶着腰站起身来向谢俞走去

  “小朋友怎么啦?怎么还往腰上踹呢,都给我踹疼了”贺朝一脸委屈(故意的)的在谢俞身旁坐下

  “你还有脸说!我的腰不疼吗?!昨天晚上都跟你说了不要了你还是不听!今天还要上课呢!”说着谢俞拿起一旁的枕头向着贺朝扔去,但这一动作也成功的让谢俞倒吸一口凉气

  “好啦好啦小朋友,我知道错了我们先去洗漱好不好?”于是不给谢前反应的机会一把捞起自家小朋友抱去了卫生间。

  来到卫生间,贺朝看着镜子里的两人毫不吝啬的说了句“小朋友你看!这两张伟大的脸是那么的帅气!”说着还不忘摆了个pose

  一旁的谢俞可没空听他叨叨,无语的看向镜子却发现了自己脖子上那一个个清晰可见的草莓印顿时脸色冷了下来,而一旁发s的贺朝也注意到了小朋友的视线,看向他的脖子,顿时!贺朝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完了!!”贺朝心中顿感不妙,因为昨晚他家小朋友在他不要脸的攻势下妥协后只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不能留下一点痕迹!!!

  “贺朝!!!你个傻b!!我昨晚怎么跟你说的!啊?!你是一点也没往脑子里进吗?!!”谢俞恨铁不成钢的向着贺朝一顿输出打了起来,而一旁的贺朝则是站在一边躲着谢俞的攻击嘴都停不下来道

  “唉唉唉!老谢!小朋友小朋友哥知道错了轻点轻点,不然小朋友你腰又要痛了,那样的话劳工可是会心疼的,乖乖乖昂”一连串的丶骚丶话惹得谢俞脸刷的红了起来,看向镜中的自己,一个个的红印清晰的印在白净的脖子上已经不是创可贴就能遮挡的了,于是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卫生间认命般的挑了一件高领毛衣。

  现在虽已是夏末但天气的温度却一点也没有降下来谢俞穿着高领毛衣走到教室时额头上已出了一层薄汗刚在自己的位置坐下一旁正在抄作业的万达便探了个头过来发出了疑问

  “俞哥俞哥!你真的不热吗?这种天居然穿了个高领毛衣!我都快要热死了”而一旁的谢俞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并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毕竟,他也总不能说是贺朝那个傻b在他脖子上印满了草莓吧

  “靠!谁啊!”突然!有人在万达肩上猛地一拍万达回过头刚想爆粗口,结果发现贺朝正笑盈盈的看着他,而手里拿着给谢俞买的早餐“朝…朝哥,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老师来了呢”

  “谁让你在这打扰我家小朋友哒?快去补你作业吧。我刚看老师要来了”万达一听感赶忙又趴了回去补起了作业,却还是忍不住回来问了一句:“俞哥,你真的不热吗?”

    “去去去,补你的作业吧,管那么多呢”贺朝赶忙支开了万达,而主角谢俞则是转头,看向了窗外。

  一旁的许晴晴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了过来在谢俞转头的瞬间看了过来刚好看到了,在那件高领毛衣下一个隐隐约约的草莓印!!再看向一旁正在讨好谢俞的贺朝,瞬间明白了什么,随后露出了一脸姨母笑

  

  课后万达还是不理解他俞哥真的不热吗?(`Δ´)!

  

  卡!!!!

  到这里就结束哩!1200+字献上

  第一次写文不好可能ooc哩请谅解,欢迎大家给提建议捏(✪▽✪)

  

评论(24)

热度(104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